20名工人在中山领到法院发放的87万余元执行款了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3日下午,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在机关第24法庭为20名工人现场发放执行款875215元。

据悉,该院执行法官张妙幸与干警卢志德组成的执行小组,从2018年5月开始受理以中山市某机械有限公司为被执行人的劳动合同纠纷执行案件共10件,涉及工人82人。

由于该公司经营不善,拖欠了工人工资人数多、被拖欠工资金额较大。受理案件后,执行法官想方设法,采取了拍卖该厂财产、以物抵债、回收工厂应收债权等多种方式,已在2019年春节前后解决了大部分工人工资被拖欠问题。

在执行法官继续强化执行力度的不懈努力下,2019年4月23日,最后一批工人到法院办理了支取执行款手续,拿到了被拖欠的执行款。

至此,除2名工人因故未到场领取剩余执行款108549元外,总计涉及10件劳动合同纠纷的执行案,涉及82名工人、约300多万元的执行款全部执行到位,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