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公告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9-06-10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初审已结束,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现就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1.时间

2019年6月22日上午9:00-11:00

2.地点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机关副楼6楼会议室(中山市小榄镇东生西路131号)

3.笔试内容。法律文书写作(考生禁止携带参考资料,由我院提供法律条文),主要考查法学基本理论和对审判实务中有关事实法律问题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水平,分刑事类和民事类。

4.分数设置。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入围面试名单于笔试次日中午12:00前于我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并短信通知入围面试考生。

二、面试

1.时间

时间:2019年6月24日上午9:00-12:30

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8:30)按我院指引到达候考室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地点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中山市小榄镇东生西路131号)

3.面试形式及内容。本次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分为结构化面试和面谈两个环节,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结构化面试时间为5分钟,面谈时间在10分钟以内。

4.分数设置。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结构化面试、面谈两个环节各占面试成绩的50%。

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在我院门户网站公布考试总成绩,并于6月25日安排体检。

三、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已短信通知,考生须凭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面试及体检。《面试考生须知》《面试流程图》《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1、2、3。

2.考生要密切留意网站信息,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本次公务员选调考试各环节安排紧凑,请考生做好日程安排。

3.考生要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考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0-22588031。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2:面试流程图.xls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doc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