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2072民初10601号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9-10-08

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粤2072民初10601号


甘砚辉:

本院受理原告甘开运诉被告甘砚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本院采取法律规定的其他送达方式向你方送达未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起诉状、证据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当事人权利和义务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等有关起诉材料。诉状中原告起诉,请求:

1.判令被告向原告清偿借款本金合计人民币伍万捌仟元及利息(利息计算方法:按月息2%支付,自2017年4月1日起计至全部借款实际清偿之日止);

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的一切诉讼费用。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被告甘砚辉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0日和15日内。并定于2019年11月18日上午9时00分在本院东凤人民法庭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未到庭将依法缺席裁判。

特此公告





二○一九年九月二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