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2072民初4324号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9-10-15

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粤2072民初4324号


冯恩靠:

原告张克爱与被告冯恩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因你下落不明,无法联系,送达未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2019)粤2072民初4324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一、被告冯恩靠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向原告张克爱支付货款64000元及违约金(以64000元为基数,自2019年2月4日起按年利率24%计算至实际付清之日止);

二、被告冯恩靠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向原告张克爱支付律师费5000元。

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1526元,由被告冯恩靠负担(被告冯恩靠所负担的上述诉讼费用原告张克爱己向本院预交,被告冯恩靠在支付上述款项时一并迳付原告张克爱,本院不另行收退)。

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O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