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2072民初8425号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9-10-15

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粤2072民初8425号


覃冬权、杨海平:

本院受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诉被告覃冬权、杨海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诉法》第二百六十七的规定,向你们公告(2019)粤2072民初8425号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原告起诉要求判令:1.判令三被告连带赔偿原告损失共计13251元;2.判令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本院定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三时在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第十五审判庭审理此案。被告覃冬权、杨海平提出答辩状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特此公告                 





                                二○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