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两级法院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安排的通告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9-11-13

中山市两级法院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合格线统一划定为60分,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现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8:30;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8:30;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8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8:30;

体检地点:拟于体检前一天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到考生手机,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留意。

二、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表(见附件2,网上下载体检表,先按要求填写好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民族、电话、既往病史、家族史,其他无需填写,然后双面打印,并贴上免冠彩色证件照)到报到地点。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违者取消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

(三)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四)首次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复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六)已怀孕或怀疑怀孕的,需告知医生。体检过程中,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用人单位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七)用人单位或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考生需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需要个人填写的信息。

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山市两级法院政工部门,联系电话: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0760-88795817、88880689;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0760-88230507、88235859;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0760-22588186、22587235。


附件:

附件1:中山市两级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中山市司法辅助人员雇用体检表.doc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19年11月12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