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青年志愿者为您服务集市活动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03-08

  3月7日,昨夜的春雨依然挡不住今日的热闹,“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青年志愿者为您服务集市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山中级法院团支部、第一法院团支部、第二法院团支部共同“经营”了“学雷锋学党史法律宣传”有奖问答摊位。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我们的摊位早已排起长龙,摩肩擦踵。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我们更是门庭若市,人欢马叫,引来现场的执勤人员过来帮忙维持队伍秩序。有和蔼可亲的老人,有乳臭未干的小孩,有文质彬彬的学生,也有勤劳朴素的环卫工人,他们耐心的听着我们的解答,最后开心的挑选了想要的礼物。不一会儿,我们准备的礼品已经送出了一大半。十一点半,活动接近尾声,众人在我们宣布活动已经结束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图片2.jpg

通过一个早上的志愿服务,我们感受到中山市广大市民的热情,也见证了各单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最后更要感谢中院团支部和一法院团支部兄弟姐妹们的辛勤付出和相互帮助,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继续展现我们法院青年干警的活力,共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