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02-05



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响应市献血办的号召,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临床用血的提供,我院团支部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履行献血救人的社会责任。

2月5日早上,献血车一到,就陆续有人前往,其中除了我院干警,还有刚在诉讼服务中心办完事的当事人。他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期间,所有人员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现场井然有序。人群中发现部分是第一次参与的干警,难免有些紧张,但还是勇敢地伸出手臂;也有经验丰富的献血者,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证上满满的记录是他们无私奉献的最好证明。

图片1.jpg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感到十分快乐和光荣。

多年来,我院团支部坚持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干警不仅参加院内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还经常去血站无偿献血,他们对公共事业的支持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据中山市中心血站反馈,今天早上,参加献血人数共计20人,其中我院干警15人,献血量为6900毫升,我院干警用他们的热血,为满足我市临床用血的需要贡献了一份力量。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