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李靖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03-23

IMG_2270(20210323-145853).JPG

IMG_2271(20210323-145856).JPG

IMG_2272(20210323-145900).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二法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3月20日,第二法院多个党支部参与了以 “同心向党、志愿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小榄镇学雷锋月公益嘉年华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摆放展示牌、发放宣传资料并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法律咨询,向居民宣传民法典、消费维权、劳动保障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全民维权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水平不断提升。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咨询百余人。宣传材料涉及面广、实用性强,让辖区居民通过法治宣传教育,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坚定守法的信念。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