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粤2072民初7728号之一

责任编辑:李靖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08-03

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公告

 

(2021)粤2072民初7728号之一

 

中山市家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原告深圳市声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中山市家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著作权侵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无法向你直接送达,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21)粤2072民初772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一、被告中山市家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立即停止提供涉案音乐电视作品《冷被单》《爱无底》《红尘一场梦》《滴滴清泪》《我爱的人》《遗憾的情梦》《爱人的心》《无聊的借口》《变质的幸福》《生命之歌》的点播服务,并从其曲库中删除该作品;

二、被告中山市家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五日内向原告深圳市声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付赔偿款及制止侵权的合理费用共1800元;

三、驳回原告深圳市声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50元(已由原告深圳市声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预交),由被告中山市家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负担,并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五日内直接向原告深圳市声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付。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