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用心促调解,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法官用心促调解,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责任编辑:程广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3-08-07

    6月24日下午,民四庭副庭长陈鸿锐法官收到一位案件当事人何某送来的锦旗。何某赠送锦旗时深表谢意:“作为一个外来务工人员,在中山工作辛苦,生活也不容易,权利受到侵害的时候感到特别的无助。幸好遇到陈法官,用心用力促调解,维护百姓权利,开完庭才10天,赔偿款就拿到了!”
    2011年12月8日晚,林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沿中山市小榄镇海威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行驶至海威路附近时,与行人何某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何某受伤的后果。中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小榄大队作出事故认定书,认定林某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何某不承担责任。何某要求林某赔偿未果,遂向我院提起诉讼。案件经过两次开庭,对医疗费的争议仍未能达成一致的意见。
    面对这个难题,陈法官充分考虑到当事人的利益,并耐心地向双方当事人分别做工作,争取调解结案。经过多次沟通,在陈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纠纷解决后,原告如释重负,特送来“司法为民、公正无私”的锦旗,以表达对法院工作的肯定与感谢。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