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廉洁读书月” 活动

市第二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廉洁读书月” 活动

责任编辑:程广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3-0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市第二人民法院结合省院正在开展的“司法作风明显改进年”和全市开展的“深入开展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活动,于2013年5月在全院集中组织开展 “司法廉洁读书月”活动。为此,我院编印了《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并分别向最高法院和省高级法院院购置了《人民法院警示教育警示案例选编(第三辑)》、《法官拒礼、拒请、拒托提示手册》和《广东法院警示教育案例剖析》三本关于廉政警示教育的学习书籍供干警作为本次读书月活动学习资料使用,并对所有干警提出 “人人学习、个个警醒、切实改进作风”的要求。
        本次“司法廉洁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干警对所在岗位廉政风险、慎对社会交往、人情往来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重要性等方面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警醒,取得良好的效果,促进了我院干警司法作风明显改进,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

 

6-130Q31F604K6.jpg

6-130Q31FK0K6.jpg

6-130Q31FP5331.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