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安排的通告

责任编辑:杨宜瑾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2-04-06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在总成绩的基础上加2分,合格线统一划定为60分,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官网查询。现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4月8日(星期五)上午7:30报到。

体检地点:中山市博爱医院(中山市东区城桂路6号,孙文公园南侧)医技楼二楼。

二、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体检人员行程卡显示为中山市的:

(1)无流行病学史及十大症状,凭本市七天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体检;

(2)来自本市交通管制区域、且无流行病学史及十大症状的,凭本市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管制地区指挥部的就医证明参加体检。

2.体检人员行程卡显示到过中山市外的:

(1)行程卡无“*”号的,无流行性病学史及十大症状,凭本市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体检;

(2)行程卡带“*”号的,无流行性病学史及十大症状,凭本市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体检。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到报到地点。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违者取消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

(四)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五)首次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复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七)已怀孕或怀疑怀孕的,需告知医生。体检过程中,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用人单位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八)用人单位或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政工部门,联系电话:0760-22588186。

 

附件1: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法官助理职位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职位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22年4月6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