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之河源文化扶贫演出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05-12

12-1.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jpg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12-2.全体参演人员.jpg

全体参演人员

12-3.表演谢幕.jpg

表演谢幕

12-4.四大美女.jpg

四大美女


   4月27日,为响应市委政法委对口联合帮扶河源市紫金县南坑村“扶贫双到送温暖·文化下乡促和谐”文艺汇演工作要求,我院精心组织选派原刑二庭创作的小品《非诚勿扰》代表我院参加此次赴河源文化扶贫汇演,市政法委副书记、对口联合帮扶领导小组组长梁荣培、市中院纪检组长程利群、我院吴和平副院长等帮扶成员单位的领导及义容镇、南坑村相关领导到场观看了文艺汇演。我院小品《非诚勿扰》因形式新颖、女嘉宾惊艳全场、男嘉宾各有特色、台词接地气获得了当地村民的阵阵喝彩,成为当天现场观众笑声、掌声最热烈的节目。

    从4月10日接受任务到正式演出的短短十多天时间里,为了突出扶贫演出主题,全体参演人员群策群力,为剧本台词献计献策,尽量用接地气的语言,并穿插一些普法知识,使村民能听得明白、能产生共鸣。由于大家上班时间工作忙碌,演员们都是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在舞蹈室排练,而政法委安排的联排都是在周末休息时间,连续两个星期,住在镇区的黄同志都要长途驱车劳顿。为了此次成功的演出所有人员都全力以赴,任劳任怨,带病坚持,大家团结一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排练一次进步一次,尽量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各参演人员所在庭的领导、分管院领导也都大力支持配合,为成功演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