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安排的通告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2-09-06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总成绩按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合格分数线为60分。现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9月6日(星期二)上午7:50报到。

体检地点:中山市博爱医院(中山市东区城桂路6号,孙文公园南侧)医技楼二楼。

  二、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的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准考证原件、1张小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到报到地点。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违者取消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

  3.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4.首次体检费用由我院承担,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方承担。

  5.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6.已怀孕或怀疑怀孕的,需告知医生。体检过程中,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我院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7.我院或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院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考生需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个人信息。

  9.本次体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体检人员应当按照广东省、中山市最新防控政策及医院门诊防疫要求参加体检。如体检前7天内行程有外地旅居史的,请按照“健康中山”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对来(返)中山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

  咨询电话:0760-22588186。

  附件: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