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参赛市第七届运动会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12-31

    在比赛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2015年10月26日-27日,代表各单位参赛的足球健儿们齐聚全民健身体育场,献上一场场激烈精彩的足球比赛。

    为了准备本场比赛,我院足球健儿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更值得肯定。

    我院先后分别对市国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农业局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比赛进行得很顺畅,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我院球员在体力消耗巨大的情况下难以抵抗对方猛烈进攻,在前两场比赛中连续失分。但我院球员并没有因此而气馁,找准时机,绝杀进球,在第三场的比赛中与市农业局打成平手。经过多场激烈的争夺,最终我院获得小组比赛的第三名。

    赛后各方对比赛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球员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

3.准备比赛.jpg

准备比赛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