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是暂停键,司法服务永在线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2-12-01


11月24日凌晨5点,黄圃镇发布了全镇实行只进不出、封控三天的疫情防控通知。面对突如其来的封控,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黄圃法庭党支部干警们纷纷表示:“黄圃虽然因为疫情原因按下了“暂停键”,但法庭的工作不能停!”

8.png 

为了保证案件任务能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干警们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毅然背起衣物行囊,分别从城区和其它镇区返回法庭办公,坚守岗位,使命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确保法庭工作不停步,服务不断档。因黄圃疫情不容乐观,消息不断,一名家住三角的党员干警担心24、25日的庭审受到影响,在23日晚上就收拾换洗衣服回到法庭,做好准备工作,以应对不同的情况;两名家住南头镇的党员干警,由于南头、黄圃相继发生疫情,已驻庭办公近一周时间,确保工作不因疫情而受影响,仍然出色地完成各项审判工作。

这是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是第二法院每一名同志奋勇争先的缩影。二十大报告提出,“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黄圃法庭党支部的干警们以当事人利益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尽量将疫情对诉讼服务的影响降至最低,切实让当事人感受到司法的温度,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快速感受到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的宗旨,诠释着法院人的初心,诠释着共产党人的使命!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