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宣讲会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2-24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2月24日下午,市第二法院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讲师、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周耕副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洁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图1_1_~1.JPG

会上,周耕副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报告的结构与主要内容、新时代以来的成就及其根本原因、新时代新征程我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图2_H_~1.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一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法院政治建设上树更高标准;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上推出新举措;三要坚持服务大局,在保障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四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上探索新经验。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