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连 血相融 爱于心 献于行——第二法院党员志愿者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2-15


伸手无私且握拳,涓涓热血显真情。2月13日上午,无偿献血活动在第二法院机关广场举行。在我市血站库存量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本次献血倡议一发出即得到干警们积极响应,20余名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与现场群众共同参与献血活动,共无偿献血9100毫升,充分发扬博爱奉献精神。

微信图~.JPG

上午8点55分,献血车停稳在法院机关广场,早已等候在场的干警按照指引有序排起队伍,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采血前各项准备工作。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的“献血达人”。其中有来自派出法庭的干警们不远数十公里驱车前来参与献血;女干警们巾帼不让须眉,勇敢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外还有从成年起就坚持献血的青年干警黄呈昱,算上这次捐献的400毫升,他累计献血达2700毫升。值得一提的是,热烈温暖的献血场面还吸引了不少富有爱心的外来人员,二区检的一名干警和几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也加入了这条爱心队伍。

自2012年第二法院首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至今已走过11个年头。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袋袋充满温度的血液,汇聚成一股股传递汇聚爱的暖流,激扬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能够帮助更多临床上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也体现了第二法院党员干警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彰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诠释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