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法院团支部组织召开“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贡献我的力量”主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团组织的引领力和组织力,3月17日下午,市第二法院团支部组织召开“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贡献我的力量”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支部书记冯俊朗同志主持,团支部委员会及部分团员干警代表参加。

座谈会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冯俊朗同志传达第二法院“高质量发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系于你我”主题院务会主要精神。冯俊朗同志指出,在座的各位团员干警都是各部门的年轻力量,高质量发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系于你我,离不开每个人贡献与付出,要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突击队作用,结合自身岗位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撸起袖子干起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付出”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第二法院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1.jpg

2.jpg

  

随后,团员代表围绕“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贡献我的力量”主题,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法院工作具有高强度、高要求、专业性强等特点,青年干警要融入我院高质量发展进程并形成强大的促进力量,就要加强学习、摸索规律、提高效率、不断进步,用每个青年干警的一小步,促进法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大步。

会上,团员干警们还为我院团支部工作献言献策,主要针对团员活动开展方式和如何提高凝聚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活动时间安排上尽量协调选择大家工作不集中的时候,活动形式上更加贴近潮流符合年轻人趣味等等。冯俊朗同志表示,院团支部一定会听取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团员营造更好的团队氛围,打造更好的青年服务。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