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执行局领导赴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共话执行攻坚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7-05

  6月12日,我院执行局领导蒋豫波、陈国鹏,执行局综合办负责人胡圣开一行到中山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走访,对检察院在我院“雷霆行动”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执行工作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潘拓副检察长对蒋豫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对执行工作予以支持。

  蒋豫波同志首先向潘拓副检察长对检察院在我院“雷霆行动”中的支持予以衷心的感谢,检察院代表的参与使得很多疑难案件顺利解决,提升了社会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度。现在“攻坚2017”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希望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潘拓副检察长表示,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将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两家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充分协作,共同扞卫社会诚信、保护辖区经济发展。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