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干警在广东省2017年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研讨会中获奖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9月22日,由广东省法官协会、检察官协会、警察协会、律师协会共同主办,由广东省律师协会法律职业共同体工作委员会、佛山市律师协会承办的“广东省2017年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研讨会”在佛山市禅城区开幕。来自全省公、检、法、司及律师界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省法院研究室副主任李洪堂、省检察官协会专职副秘书长陈锦新、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涛、省警察协会副会长梁洁权出席会议并讲话致辞。六名代表在会上进行主题发言,其中我院研究室主任李世寅作为优秀论文作者之一作了主题发言,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全省法律人书画作品展。

本次会议还为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发了一、二、三等奖。本次征文活动,我市法院共有九篇论文参评,其中我院研究室两名干警合作作品荣获征文活动二等奖。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