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层层签订“军令状” 狠抓执行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10日下午,我院执行局局长与庭长,庭长与执行长分别层层签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责任状》,由各庭长、执行长签下“军令状”,承诺在2018年保证完成以下工作任务:1、确保有财产可处理的案件结案率达90%,无财产终本案件合格率达90%;2、推进重大案件执行,做好涉民生案件专项清理工作;3、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和外界干扰执行的现象得到基本遏制;4、执行干警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的情形基本消除。

我院层层签订“军令状” 狠抓执行工作效率2.JPG

签订责任状现场

我院层层签订“军令状” 狠抓执行工作效率1.JPG

层层签订责任状


我院执行局层层签署责任状明确局长责任、庭长以及执行长责任,有效倒逼增强责任意识,形成履职尽责合力,使目标责任“落地有声”,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决胜仗。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