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前来我院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叶秋红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9日下午,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耿彦峰及该院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毛继光、立案庭干警常柳等一行四人,前来我院参观学习。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以及研究室主任李世寅、民一庭负责人文国盛、调解办干警黄慧琳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法院都是一家——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前来我院参观学习2.JPG

法院都是一家——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前来我院参观学习1.JPG

在程建华副院长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吴志军的陪同下,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院史馆、图书馆等场所,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院在硬件建设、庭室设置、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程建华副院长对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和发展、人员配置、案件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双方还重点就案件繁简分流、诉前联调、网格化送达、网上立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程建华副院长表示,法院都是一家,双方各有特点,要互相学习,促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耿彦峰一行谦虚的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回去后要向党组汇报、学习我院好的做法经验。同时,也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成长。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