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干警原创廉政宣传画助推文化建设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干警原创廉政宣传画助推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程广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3-08-09

5-130PQ62559247.jpg

5-130PQ6261O24.jpg

5-130PQ62640529.jpg

5-130PQ62AN59.jpg

5-130PQ62JEJ.jpg

5-130PQ62P0925.jpg

 

    为推进我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我院廉政文化,树立起我院“精诚团结、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我院于2012年9月开展“廉政宣传我参与,齐建清风文明院”征集党风廉政宣传画及格言活动。活动共收到领导原创格言6条,推荐格言5条,干警原创自画宣传画2幅、原创格言33条、推荐格言25条及网上搜集宣传画60幅。经过评选,我院决定采用其 中20 条原创格言和14条推荐格言作为我院机关大楼廉政宣传画使用,分别张贴在各层楼电梯大堂内;采用院领导原创和推荐格言,通过制作成宣传画和邀请本院干警书法装裱的形式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干警廉政、敬业、创新的精神。
    此外,在机关大楼1至5层各审判庭门口柱位分别张贴有“法庭规则”及“五个严禁”,以方便当事人在途经审判庭时观看,让当事人清楚和遵守法庭规则,并起到监督干警的作用。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