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相聚球场

​——我院与第二市区检察院举行女子篮球友谊比赛

责任编辑:何召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05-12

8-1.领导来加油助威.JPG

领导来加油助威

8-2.伺机突破.JPG

伺机突破

8-3.中场休息,战略指导.jpg

中场休息,战略指导

8-4.带球突破_副本.jpg

带球突破

8-5.两队合影_副本.jpg

两队合影


    4月16日下午,由我院与第二市区检察院联合举行的女子篮球友谊比赛在本院篮球场激情开赛。我院黄深满院长、林敏科长及检察院领导到场观看。为了本次篮球比赛,各部门积极推荐优秀选手组建参赛队伍,通过多天的集训强化了队员实力。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杀,你追我赶,打得难解难分。球场上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使各方运动员都迅速进入状态。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女子篮球队伍以34:40的比分惜败第二市区检察院女子篮球队伍。

    在赛场上,我院女子篮球运动员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展示了我院干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