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岭南工程”法院文化建设获省法院通报表扬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10-15

2012年以来,全省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广东法院实施“岭南工程”建设方案》,紧紧围绕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和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深入挖掘地域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具有浓厚岭南特色的文化基地,实现文化建设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凝聚队伍力量,弘扬法治精神,取得显著成绩。至今共建成6个特色文化基地,132个法院达到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统一标准,6个法院荣获全国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广东法院文化建设“岭南工程”等2个项目被评为全国法院文化建设特色项目,省法院等18个法院被省依法治省办评为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建成一批服务干警、服务审判、服务法治的新载体新平台。

由于我院在法院文化建设中成绩突出,在法院机关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示范作用,为“岭南工程”顺利实施作出了较大贡献,获得了省法院通报表扬。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