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建华副院长、卢锡培局长走访人民陪审员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12-31

    按照院党组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主动走访群众、广泛听取意见的部署,12月2日下午、3日上午,程建华副院长、院党组成员卢锡培局长、东凤法庭文国盛庭长采取集中座谈、上门拜访等形式走访了东凤、阜沙、东升三镇人民陪审员。

    程建华副院长等在东凤法庭与东凤镇人民陪审员进行了座谈,到阜沙医院上门走访了人民陪审员、市人大代表林杏娇医生,在东升司法所听取了东升镇人民陪审员意见建议。

    走访中,程建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建院以来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人民陪审员队伍管理等情况,详细说明了案件审理流程等,感谢人民陪审员为我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走访组一行还虚心地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就人民陪审员提出的相关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走访,人民陪审员们感受到我院对陪审工作的重视,一致表示通过陪审工作促进了自身法律意识的提高,促进了自己的进步,表示要对得起这个称号,要认真阅读案卷,全心投入庭审工作。要以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基层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13-1.程建华副院长在东凤法庭与人民陪审员座谈.jpg

程建华副院长在东凤法庭与人民陪审员座谈

13-2.程建华副院长在阜沙医院走访人民陪审员、市人大代表林杏娇医生.jpg

程建华副院长在阜沙医院走访人民陪审员、市人大代表林杏娇医生

 

13-3.程建华副院长在东升镇听取人民陪审员意见.JPG

程建华副院长在东升镇听取人民陪审员意见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