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德明副院长走访古镇、横栏两镇人民陪审员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12-31

    11月25日下午3时,我院梁德明副院长率队走访了古镇及横栏两镇的人民陪审员,并在古镇法庭与人民陪审员进行了座谈。

    梁副院长首先向人民陪审员表达了我院党组对人民陪审员的关怀与慰问,并对人民陪审员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民陪审员参与审理案件能更进一步显示法院审判的公平正义、增强裁判的可接受性,在审理民事案件中能参与调解、缓和双方矛盾。梁德明副院长希望人民陪审员在分担审判工作的同时,加强司法宣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律的信心,树立人民群众对法律的信仰。

    随后,各位人民陪审员都发表了自身参与案件审理的感受、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人民陪审员均表示,要进一步以优异的表现更好地服务社会,听从法院的安排参与庭审,展现出人民陪审员的良好形象。

11.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