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纠纷发生口角这名男子竟殴打母亲

他因故意伤害罪获刑11个月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6-08-11

  中山日报讯 因家庭纠纷发生口角,小榄镇一名32岁男子竟然殴打自己的母亲。8月10日,市第二法院通报,该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何某有期徒刑11个月。
  何某初中文化,无业。他的母亲说,何某在家中不愿工作,平时没有钱花就找父母拿钱,经常与她吵架。“他多次打我们夫妇俩,还砸烂家中财物。2014年起,他要求将现住的房子变卖后分家产,我们不同意。”
  2015年12月9日13时许,何某在家中与母亲因家庭纠纷发生口角。随后,何某拉扯母亲的头发,用烟头烫、用拳头殴打母亲的头面部致其鼻子受伤。2015年12月21日17时许,警方在何某住宅内将他抓获归案。
  经鉴定,何某的母亲右面部皮下出血,鼻梁部、左面部的表皮剥脱,右侧鼻骨粉碎性骨折,分析符合钝器所致损伤,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案发后,何某的母亲对他的行为表示了谅解。近日,市第二法院结合案情,对何某判刑11个月。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