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法院院领导带队到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06

  7月25日下午,我院黄深满院长及执行局中层以上干部接待了来访的市第一法院副院长李添扶,执行局局长廖国添一行。

会上,黄院长深情的回忆起和当初大家一起共同奋斗,干事业、共同建设中山市法院的时期。他表示,中山法院系统能有今天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要发扬优良传统,自强不息、再创辉煌。今天,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依法治国的道路上,我们更要认真理解领会中央提出的“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指示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扎实工作,做好“做人、做事、做文章”这三件事,把法院工作的这一份职业做为我们的事业来干,努力改变法院工作面貌。

  李添扶副院长表示,自己在与黄院长共事的日子里,感同身受,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和经验,也结下了深刻的友谊,他希望两家法院继续保持相互协作、进一步加强联络,一起为中山法院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执行委托、司法改革、执行工作改革,执行人员管理、购买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执行工作沟通联络,做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通信息、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执行规范化水平。

微信截图_20160906104718.jpg

市第一法院院领导带队到我院交流工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