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山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09

根据最高法院和省法院有关清理执行案款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8月24日上午,我院执行局局长卢锡培率综合办主任肖亚军及部分执行干警到中山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对我院的执行案款清理情况进行了专门通报,对相关工作开展了工作交流。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雪亮、副检察长潘拓参加座谈。

会上,卢锡培局长向中山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通报了我院开展执行案款清理专项活动工作情况。潘雪亮检察长、潘拓副检察长听取通报后,均对我院的清理执行款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期待我院能够继续加大清理力度,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

本次座谈进一步密切了法检两家关系,为加快执行案款清理进度,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确保执行案款及时发放给申请执行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我院向第二市区检察院通报情况.jpg

我院向第二市区检察院通报情况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