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粤2072民初9023号民事起诉状公告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23

杨丽香、苏恒兴、胡杰培、杜桂英:

本院受理原告中山小榄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菊城支行诉被告杨丽香、苏恒兴、胡杰培、杜桂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杨丽香、苏恒兴下落不明,无法联系,送达未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诉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原告起诉请求判令:

一、诉请判令解除原告与被告一、被告二签订的《个人借款合同》(合同编号:gd201405083977);

二、请求判令被告一、被告二向原告清偿贷款本金89545.54元,并按合同约定计收正常利息、逾期利息、复利至款项还清之日(正常利息按合同约定利率执行,逾期罚息、复利在合同约定的执行年利率基础上上浮50%;暂计至2016年7月25日,欠正常利息9422.20元,逾期罚息及复利共计4759.83元);

三、请求判令由被告一、被告二承担本案的诉讼费;

四、请求判令被告三、被告四对被告一、被告二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被告杨丽香、苏恒兴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五日内,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本院定于2016年12月6日下午三时在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第十五审判庭审理此案。

特此公告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