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检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26

9月5日下午,中山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唐杰伟的带领下,到我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来到我院,直接检查了机关党委及随机抽查了第五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帐。督导员对照检查表,一项一项重点检查了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习计划、动员部署情况、个人自学心得体会、集中讨论学习情况、书记等讲党课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换届请示选举批复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情况等记录,并在我院内网上查看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到广东省党员教育网抽查了我院党员“考学”情况。督导组根据抽查情况,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此次检查,促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针对督察组在检查中提出的建议,我院将认真落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02 市“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我院学习教育工作.JPG

市“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我院学习教育工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