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阳光先锋”党员志愿慰问群众活动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26

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帮扶困难群众,院党组专门进行研究,部署我院“阳光先锋”联系点小榄镇绩东二社区困难群众慰问帮扶工作。在我院驻社区干部、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冯锦枝的落户调查、摸底排查下,确定了绩东二社区24户低保、困难群众为慰问帮扶对象。

9月9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敏,机关纪委委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小组成员陈国鹏主任到小榄镇绩东二社区开展慰问服务活动。我院林敏书记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麦焯枝、第一书记冯锦枝等社区干部及群众对我院驻点联系、志愿服务群众工作的反馈意见。

随后,林敏书记等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内的市镇低保户、困难户、五保户家中进行联系走访,了解具体困难,开展中秋慰问,将我院党组织的关怀送达群众心中。此次慰问,在平时基层党组织给予关心的基础上,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继续给群众带来希望、带来温暖。

这次慰问活动,既是一次密切联系群众的实践、又是一次接受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我院党员将继续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将“阳光先锋”驻点联系党员志愿服务群众做的更好更扎实。

03 将我院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手中.JPG

将我院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