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联合古镇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涉及执行总标的约3亿元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2-01

    记者11月30日从市第二法院了解到,该院加强与辖区政府合作,联合通过全媒体的形式公布了101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介绍,为让更多的失信被执行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促使其履行应尽的义务,市第二法院11月下旬与古镇镇政府合作,通过古镇灯饰报和古镇灯都报、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市第二法院首批101件案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形成在该镇全媒体曝光的态势。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案件中单位15件,个人86件,涉及执行总标的约3亿元。此次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几天后,已有一家单位主动向法院履行还款义务,履行金额约9万元。据介绍,下一步该镇还将利用古镇镇部分户外大型视幕进行可视化公布,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以可视化形式进一步挤压“老赖”的逃债空间。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