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江县人民法院夏少华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2-06

11月4日,云南省盈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少华院长一行七人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副院长梁德明,执行局局长卢锡培等院领导参加座谈。

夏少华院长一行在黄深满院长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展室、图书馆、饭堂等场所,并且深入到各庭室,仔细查看了庭室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各庭室的人员配置、案件受理情况等。夏少华院长一行对我院党组重视法庭文化建设和“科学管理,民主管理”的队伍建设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黄深满院长首先对夏少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在法治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审判工作、司法为民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同时与夏少华院长一行进行广泛交流。

夏少华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许多方面值得参考,希望双方以后加强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6-1黄院长为夏院长讲解我院院史.jpg

黄院长为夏院长讲解我院院史

6-2夏院长一行参观我院执行指挥中心.jpg

夏院长一行参观我院执行指挥中心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