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干警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2-06

11月18日,在机关党委组织下,我院50多名青年干警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热烈讨论。

干警们先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我院机关纪委委员、监察室主任陈国鹏就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最后,干警们分组就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干警们在讨论中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法院长远发展贡献青春。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清案,为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12-1进行讨论1.JPG


12-2进行讨论2.JPG

进行讨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