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院、第一法院组队参加中山市第一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2-22

12月4日,中山市第一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市西区羽球馆圆满落幕。我院与中山市中级法院、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一起组成两支队伍参加比赛,而我院共有4位干警积极参与本次赛事。

据了解,本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是市教体局、市竞赛中心和市羽联共同为羽毛球爱好者打造的一个最大规模的交流平台。参赛的代表队有66支近800 名运动员,设有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混双等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法院两支团队先后与7个单位,进行了7场比赛。比赛中,参赛干警都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把每场比赛当作学习机会,大家团结协作,严肃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在团体赛项目中法院代表队伍进入了全市16强,较好完成了预期比赛目标,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参赛队员合影1.jpg


参赛队员合影2.jpg

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合影1.jpg


参赛合影2.jpg

参赛合影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jpg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