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党支部召开2016年民主评议及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9日,我院第五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及工作总结会议,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首先由支部党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总结及自评与互评,每位党员都按照评议内容与党员标准,就个人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表现进行了认真发言,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明确方向。评议还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就如何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了认真探讨。随后支部党员还一起对支部考评表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陈如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院机关党委林敏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中央与省委、市委、院党组、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落到实处,作出新的成绩。

5-1. 第五党支部进行总结.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