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2-14

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2016年度法院工作总体情况,对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获得最高人民法院“荣誉天平奖章”的同志进行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程建华副院长主持。会上,黄深满院长从“牢记公正司法使命,依法履行审判职责”、“践行司法为民职业宗旨,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推进司法改革”、“铸造公正廉洁职业品格,切实提升队伍素质”四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6年,全院共受理案件35812件(含旧存4483件),比去年同期增加7717件,同比上升27.47%;办结案件27940件,比去年同期多结4312件,同比上升18.25%。一线法官人均结案411件,法官个人最高结案数为507件,主要办案质效指标继续位居全省基层法院前列。我院获评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多个部门和个人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政工科科长林敏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2016年,我院黄深满、程建华、唐秀莲、谭震华四位法官获得了由最高人民法院授予的“荣誉天平奖章”。

院领导黄深满、程建华、梁德明、吴和平、林敏分别为获得集体嘉奖、个人嘉奖、办案能手、优秀书记员、优秀法警、优秀信息员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5-1会议大景.jpg

会议大景

5-2主席台.jpg

主席台

5-3黄院讲话.jpg

黄院讲话

5-4宣读表彰决定.jpg

宣读表彰决定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