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17年招考司法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根据《广东省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和《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7年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参照《中山市机关雇员招聘办法》要求,现就我院2017年招考司法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入围分数线划定

笔试最低入围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笔试入围考生人数少于1:3比例的,按笔试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

2017年3月11日上午8︰30开始。

三、面试候考地点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机关六楼会议室。

四、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每人回答1道题,时间5分钟。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我院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考生须知》、《面试流程图》见附件。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2: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17年3月6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