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2月6日上午,根据中山市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我院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对2016年度院领导班子工作进行考核。中山市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吴建利到会指导。我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深满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就2016年度班子工作情况进行报告。2016年,我院领导班子自觉将法院各项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定期集中学习、成立首届机关党委与纪委等方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及队伍建设。党组坚决落实党风廉洁责任,强化能力培养,强化从严治党,不断提升领导水平与履职能力,带领全院干警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全院审判质效继续保持良好运行态势,多项工作位居省、市法院前列,圆满完成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随后, 在市委组织部吴建利同志的监督下,我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院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投票。

黄深满院长报告班子工作_1.jpg

黄深满院长报告班子工作

会议现场_1.jpg

会议现场

市委组织部吴建利科长到会指导工作_1.jpg

市委组织部吴建利科长到会指导工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