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法院领导新春走访东凤法庭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春节假期结束,我院干警迅速到岗,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2月4日上午,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办公室主任黄绍刚,审管办主任薛焕彬等一行三人,到东凤法庭开展新春慰问,指导新一年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陪同参加。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一行走访了东凤法庭各办公室,慰问了正在工作中的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首先传达了全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东凤法庭干警尽快调整心情,投入工作状态,迎接新年挑战。会上,程建华副院长还向范华清副院长汇报了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随后,东凤法庭文国盛庭长汇报了去年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市中院副院长范华清对去年我院和东凤法庭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一线审判人员加强学习,为辖区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多做贡献。

新春座谈会.jpg

新春座谈会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