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审理的 “路怒哥”案在央视“共同关注”栏目 播出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2月8日晚上6点50分左右,我院审理的东莞“路怒哥”案在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播出,该案审判长——刑一庭副庭长吴艺明应邀受访。

案件发生在2016年7月28日,被告人赵某(化名)驾驶的粤S牌号小轿车行驶到中山市小榄镇,因变道与被害人彭某松驾驶的小汽车发生追尾碰撞。随后,二人发生争吵、扭打。期间,赵某还驾车逆行连续撞击彭某松驾驶的汽车,并再次发生打斗。案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不少主流媒体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

2016年12月16日上午,我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赵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2017年1月25日,我院以赵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8个月。

2月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记者到我院就此案采访了该案审判长吴艺明,并于当晚在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播出。

共同关注新闻1.jpg

共同关注新闻1

共同关注新闻2.jpg

共同关注新闻2

特写.jpg

特写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