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7年招考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安排通告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13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7年招考司法辅助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总成绩、体检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总成绩、排名和是否入围体检情况

详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7年3月15日(周三)上午8点,到中山市博爱医院(中山市东区城桂路6号,孙文公园南侧)医技楼二楼报到。

三、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表(见附件2,网上下载双面打印后,按要求填好个人填写的内容并贴上照片)到报到地点。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违者取消体检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四)体检费由我院承担。

(五)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六)已怀孕或怀疑怀孕的,需告知医生。体检过程中,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我院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七)我院或者考生本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考生需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需要个人填写的信息。

(九)在体检、政审合格后放弃录用的,需承担相应的招录费用,且三年内不得报考本院司法辅助人员职位。

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政工科,联系电话0760-22587235。



附件1: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7年招考司法辅助人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xls

附件2:中山市司法辅助人员雇用体检表.doc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17年3月13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