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贺优琳到我院调研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4-11

  2月22日,中山市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原中山纪念中学校长贺优琳到访我院,就基层法院“案多人少”“法官员额制”“基本解决执行难”等专题进行调研,他表示将根据调研内容起草提案,呼吁全社会关注基层法院的困难和问题,支持法院工作,实现良性发展。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贺优琳代表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调解室、律师接待室以及各审判庭,了解我院基础建设、便民设施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贺优琳代表在两会前夕深入我院实地调研表示衷心的感谢。黄院长指出,一直以来,贺校长关心、支持第二法院的成长,先后多次到我院了解审判执行、队伍、管理建设和法院改革情况,积极向社会反映法院存在的困难,为争取社会各界理解、支持法院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为法院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黄深满院长还就破解“案多人少”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院领导程建华、林敏分别就人员编制、法官职业保障问题提出了建议。
  贺优琳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第二法院成立只有8年,各项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办案指标完成情况位居全省前列,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贺优琳代表表示,3月5日赴京参加两会,将根据这次调研形成提案,重点把基层法院“案多人少”情况列入提案,让全社会更加了解法院的工作。

贺优琳代表莅临我院指导工作_副本.jpg

贺优琳代表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贺优琳代表参观法庭_副本.jpg

贺优琳代表参观法庭

了解我院队伍建设情况_副本.jpg

了解我院队伍建设情况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