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法院到我院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4-11

  3月6日,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带领该院执行局、诉讼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参观考察法院大楼建设,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副院长梁德明,执行局负责人蒋豫波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审判法庭等地,了解我院办公环境,各功能室设置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还观看了我院审判办公大楼设计方案视频,详细了解大楼设计理念、功能分区情况。

  龙圩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表示,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大楼设计理念先进、超前,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方便,既有自身鲜明特色,也展现了法院威严、庄重的形象,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深受启发。龙圩区法院将借鉴兄弟法院的建设经验,做好基层法庭的规划设计,以适应审判工作发展需要。

我院与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法院召开座谈会.jpg

我院与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法院召开座谈会

参观审判庭.jpg

参观审判庭

介绍便民储物柜.jpg

介绍便民储物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