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办公室档案管理中心被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4-11

  3月8日,我院陈雪莲同志代表我院办公室档案管理中心参加市妇联与中山市体育馆共同举办的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纪念大会暨中山市“激情扬帆,舞动巾帼”文艺展演颁奖活动。我院办公室档案管理中心被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这是我院首次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

  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妇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办公室档案管理中心紧紧围绕我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倡导妇女在岗位上巾帼建功,以档案管理规范为目标,以档案保管安全为重点,以档案信息化建设为切入点,立足实际。经过一年的努力奋战,开展了具有行业特点的创建活动,并顺利通过市妇联的验收,得到了市妇联的高度赞扬。

  巾帼文明岗是女性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和展示行业形象的广阔平台,办公室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干警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积极展示巾帼风采,为法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院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的荣誉.jpg

我院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的荣誉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市妇联到我院现场检查验收.jpg

市妇联到我院现场检查验收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