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奋勇前行——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工作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4-14

  3月24日,我院在院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由黄深满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深满院长与班子成员、执行局负责人,班子成员与分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一岗双责”,把好廉洁建设责任关。在院党组的安排下,保密委员会组长程建华副院长等领导在会上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随后,黄深满院长代表党组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及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到位。黄深满院长指出,2017年是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的一年,全院干警要强化责任、奋勇前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挺纪在前,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干警队伍。

  黄深满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保持昂扬斗志、发挥团结精神,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宗旨在2017年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关闭 ]  [ 打印 ]